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创新形式  触动心灵

市委办公厅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0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7月4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办公厅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闪亮新时代:2018时代楷模发布厅年终特别节目》,对照时代楷模,结合读书班学习情况,组织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目标,进行研讨交流。
  参会人员被13组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崔丙波等6名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楷模,查找差距,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时代楷模的感受和体会。大家在发言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楷模为榜样,对标高位查找不足,积极投身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竭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
  黄贵利同志分别用“行”“真”“深”“通”“紧”“好”六个字对6名发言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倡导办公厅全体同志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初心不改、心系人民的家国情怀,自觉把工作岗位和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时刻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学习他们坚守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怀着对事业的热爱、对真理的追求、对理想的坚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公仆本色;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高尚品格,认认真真做好身边事、份内事,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体现在平凡实际的工作岗位中;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亮”自己的名字。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