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和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9日下午,市委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和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观看了大量珍贵的照片和资料图片,详细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全过程以及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被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解放济南的光辉历史以及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感染,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珍贵而翔实的照片和实物展示,全面回顾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山东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倍感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坚守党的根本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对标对表,践行“五个坚持”,当好“七个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