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组织干部职工捐款支持湖北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表达济南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办公厅组织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共募集款项12.14万元,所募集款项已移交济南市慈善总会,将通过慈善总会支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身为党员,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献出一片爱心,汇聚爱心力量,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阻击战捐款,共同抗击疫情。当前,一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关键时期和危险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好市委办公厅的领率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