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长清“纪检1.5模式”实现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11-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今年以来,为适应新形势需要,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效率,长清区纪委从自身做起,内强效率,外树形象,把监督执纪的专责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纪检1.5模式”,即:“一天”干“一天半”的工作,牢固树立“效率第一思想、质量第一观念、争先进位意识”,积极“向全市先进看齐、与区县高手比拼”,推进长清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时期实现新跨越。
  长清区每一位纪检干部深感责任重大,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加班加点成常态,争先创优成习惯。1.5工作模式很好地解决了工作中“等、靠、要”的惰性思维,变被动为主动,抢抓时间节点,紧紧跟上时间节奏。1.5工作模式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部门的工作效率,改变了从前“工作是永远都做不完的,得空了就休息一会儿”的松散行为,促使各科室、各街镇工作业务不断往前赶、向前冲,相互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在全区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纪检干部形象。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