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定格拆违瞬间展现建绿风范

我市举办“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25日起,由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城管执法局主办的“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成果展在龙奥大厦举行。本次展览选取近百幅代表性图片,集中展现了一年来我市在“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中取得的不俗成绩。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治理城市违法建设的部署,将“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列入全市“453”工作体系重点内容之一,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举措,推动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截至12月底,全市拆除违法建设3200余万平方米,拆除违法户外广告1.7万块,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通过“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我市拆出了优美环境、拆出了公平正义、拆出了民心所向,城市法治环境、人居环境、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竞争力明显增强。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