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平阴掌上廉政文化建设凸显从严执纪温度

发布日期:2017-11-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解读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11月开始,每两周都有一段动人的声音通过“玫城清风”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出,这是平阴县纪委新推出的《纪语箴言》栏目,内容涵盖纪检人声音、案件剖析警示、家风家书阅读、工作感悟交流等,倾心打造业务广角、教育阵地、纪律警钟和交流平台。
  至此,平阴县纪委“玫城清风”微信公众号正式形成了以《以案说纪》和《纪语箴言》为内容的“一说一言”掌上廉政文化板块。“一说一言”总关情,平阴县纪委在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政文化感染力,凸显从严执纪的温度。目前,全县已建立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1个、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6个、县级廉政文化示范点19个,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