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张昆出席会议。会上制定下发了团市委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调整了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签订了“个性化”的2018年度廉政目标责任书。
  张昆对纪委、监察委的职责权限进行了详细介绍,通报了近期山东省发生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案例,对团市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会议强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领导班子和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省会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