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阳县加强村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助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7-07-25

信息来源:济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村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促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为下半年村“两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近日,济阳县举办了全县村级审计工作暨审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各镇(街道)组织委员、村级审计工作业务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首先到蒙阴县审计局进行学习交流,听取了审计业务讲座,了解了蒙阴县在开展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观摩了蒙阴街道和连城镇的审计资料和审计成果,实地学习交流村级审计工作经验,并与蒙阴县审计业务骨干座谈交流。通过交流观摩,学员们对标先进,找准不足,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村级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学员们还到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接受了党性教育。通过培训交流和学习教育,学员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审计业务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圆满完成全县村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济阳县纪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