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参观考察重汽、二机床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济南市委党校第24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先后前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两家企业作为国之重器的峥嵘岁月与时代担当,深入理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创新驱动,变“中国制造”为“中国智造”的新时代发展战略。
  通过对中国重汽、济南二机床两家重工业企业的考察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一致认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发展现代企业,必须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