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为建设区域性一流党校提供坚强保证

王平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体收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市查处的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王平参加会议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看齐意识;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底线意识;要充分认清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意识。全校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牢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增强主责主业和规矩意识,不断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区域性一流党校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