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党校启动“送课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送课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平阴县锦水街道举行,市委党校、平阴县委组织部、平阴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是市委党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落实“文明城市建设百件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委党校教师资源优势,帮助解决基层党员教育存在的教师力量薄弱问题,使党的理论、党性教育范围得到进一步扩展。按照计划,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全体教师每学年将向各县(区)委党校、高新区分校和基层单位义务送课110余堂。
  启动仪式后,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爱军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题作了首场报告。
  市委党校相关部门、平阴县委党校、锦水街道、辖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和村居“两委”干部共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