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阳县对违法砂石料厂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7-08-28

信息来源:济阳政务信息公众网

  8月25日晚,济阳县召开违法砂石料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违法砂石料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砂石料厂污染扰民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济阳县副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指出,济阳县违法砂石料厂前期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效果不是十分理想,部分砂石料场整治取缔不彻底,出现了站点规模变小、数量增加的新特点。各级各部门要从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进行整治取缔。要从讲责任的高度,履职尽责,相关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各镇(街道)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立即开展集中行动,重拳出击,严格标准,严格时限,周密安排,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宣传正面典型案例、经验、做法,也要曝光反面典型。要传导压力,严格督查问责,对整治取缔过程中发现的涉嫌渎职失职、推诿扯皮甚至阻碍正常工作的人员要依法依纪追责问责。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人员、集中精力,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切实解决砂石料厂污染扰民问题。
  会上,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济阳县砂石料场排查摸底情况及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住建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砂石料加工企业和拌合站治理标准。
  国土局、住建委、环保局、济阳县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