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第一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6月5日下午,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委机要保密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机要保密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机关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为机关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及力量保证。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主席发言。
  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从三个方面对新的工会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强化三个意识,充分发挥作用;三是发扬优良传统,争创一流业绩。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