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6月5日下午,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王筱桢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守清同志应邀到会指导监督。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各分管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去年以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奋力谱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篇章,努力推动机要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济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