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赴老峪村开展“走进一线、助力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为增强党员干部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我局驻村“第一书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1月3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部山区西营街道老峪村开展“走进一线、助力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振锋,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徐峰,西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尹立勇等陪同。
  上午十点,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尹红梅同志带队,27名党员代表来到老峪村,为老峪村党支部委员会捐赠党建书籍和办公用品。并在村党支部书记杨福山的带领下参观了乡村记忆馆、脱贫攻坚项目和异地扶贫搬迁前村落旧址,充分了解了旧村搬迁历程和脱贫攻坚成果,亲身感受到了山村的巨大发展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看到西营街道和老峪村的党员干部们斗志昂扬地奋战在脱贫一线,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奋勇向前,为促进机要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