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实践教学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

  3月31日,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莱芜区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实践教学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现场会,通过瞻仰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形式启动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局长尹红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尹红梅同志强调,机要保密战线一经建立,就与党和国家、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紧密相连,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斗争精神,继承机要保密事业的红色基因,赓续机要保密工作者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和山东省工委旧址。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令人难忘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从更深层次上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无悔的青春与付出、高尚的操守与情怀,使党员干部们的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现场实践教育,全体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学好党史,学好机要保密工作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先锋模范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