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已于近日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工作部署和实践要求,努力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开创新局。
  5月30日上午,省党代会开幕第三天,市委机要保密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局长赵晖领学省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中心组各成员依次发言,谈认识、谈体会,重点结合各自分工的工作谈今后打算。
  赵晖同志总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加以学习贯彻,不等不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党支部活动、宣传栏、党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三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努力争创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加强保密体系对抗能力建设,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提升机要密码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党政指示政令绝对安全畅通;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可靠的安全屏障和密码通信保障。
  6月初以来,市委机要保密局各党支部采取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政治生日”、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细化落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奋勇争先、开拓新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