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6月10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赵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大海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安排,总结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推进年度工作任务。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赵晖同志强调,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也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尤其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问题上持续发力,并认真研究解决,力求实效。
  赵晖同志要求,要狠抓政治建设,筑牢思想之基;狠抓作风建设,弘扬务实之风;狠抓廉政建设,绷紧纪律之弦。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机要保密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机要保密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