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老干部局

探索新途径 促进老有所为

发布日期:2017-11-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教育引导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强劲动能。
  近期举办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下一步,拟召开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社区老年大学观摩交流会,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老干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讨论活动。拟于近期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引领老同志加深理解、提高认识,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继续开展“我看泉城新发展”网络寄语活动,将寄语活动内容聚焦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释放、增添正能量。要着力满足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促进老有所学;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老有所养;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老有所乐;探索创新老干部发挥作用的新途径,促进老有所为。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