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关工委到济阳县调研学校厨房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5-05-27

信息来源:

26日上午,济南市原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佩钦,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全海,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相庆一行三人到我县调研学校厨房建设情况。县人大副主任、县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向军,县济北中学校长、县教体局长魏长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杜善鹏陪同调研。

杨佩钦一行先后到济阳街道中心小学、新市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学校的食堂餐厅建设、管理配备及运行情况,并了解了前期关工委赠送冰柜、消毒柜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厨房建设的情况介绍。在调研中,还为两所学校赠送了《伴我成长》等书籍1200册,听取了我县关工委工作汇报。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在推动学校厨房食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杨佩钦指出,济阳县委、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和教育等部门齐抓共管,学校厨房食堂建设工作起步早,工作实,成效显著,各类设施、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等标准高,操作规范。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办实、办出更大成效。同时,也希望济阳切实发挥好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独特优势和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结束后,杨佩钦一行与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祖爱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秀成,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副主任张乃杰等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