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成波调研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1-07-26

信息来源:

7月13日至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成波就我市开展行风建设工作情况分别到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研,先后实地察看了3个单位的部分基层站所,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就进一步深化行风建设提出要求。
王成波充分肯定了3个单位在深化行风建设、支撑城市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3个单位担负着城市公共服务的重要职责,关系民生,责任重大,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瞄准国内国际先进城市,以更高的标准深化行风建设,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要千方百计便民利民,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支撑发展、保障民生作为自觉行动,坚决克服不负责任、推诿扯皮的不良作风。要积极推动执法和服务的公开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加大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事项的公开力度。要加大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力度,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要严格行政问责。要及时公开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做到行动快、效果好、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取信于民。要在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工夫,把整治突出问题与加强基础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责任,进一步强化法治、效率、廉洁、公开和服务意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