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参加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01-11

信息来源:

1月10日上午,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日活动在章丘市绣惠镇举行,标志着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向当地群众赠送了文化物品,文化部门组织了文艺演出,市文联组织书画家现场作画并赠送给农民群众,济南出版社、市新华书店向农民群众赠送了书籍和音像制品,济南广播电视台开展了有线电视服务咨询和有关活动。同时,省文联也组织了省市知名书画家现场书画展示。科技、科协、林业、农业等部门重点进行了种植、养殖及农产品加工以及农村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赠送了科技图书、科技光盘、农林器械等。卫生部门组织了健康宣传与专家现场义诊,赠送了药品和预防疾病知识光盘。计生部门举办了优生优育知识讲座,赠送了计划生育用品、宣传读本、光盘和挂图等。司法部门赠送了法律书籍,组织法律专家开展现场咨询。团市委、市妇联开展了青少年和妇女帮扶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