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省人大来济开展环保督察问题落实情况“回头看”

徐群李胜利陪同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率执法检查组及部分省人大代表一行,就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历下区洪山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建设与运行情况、浆水泉热源厂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情况和卧虎山水库水源地画家一村整改落实情况,对我市在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徐群表示,济南把环保督察当做机遇和动力,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下一步济南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