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紧迫感

李怀林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1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2018年度民兵预备役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怀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天桥区党管武装好书记、关心国防建设“双十佳”、征兵工作和基层建设等先进单位及个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总结2017年度民兵预备役工作,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
  李怀林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紧迫感。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加强军队建设的大局提高认识,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高度提高认识,从事关党委政府政治责任的角度提高认识。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努力在推动民兵、征兵工作科学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解决难题,形成工作合力,狠抓末端落实,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不断增强民兵、征兵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征兵工作要开创新局面,民兵组织调整改革要走在前列,军民融合式发展要有创新。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