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把统战资源转化为打造“健康济南”重要推动力

王拥华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根据市委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安排,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带领“济南大健康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组到高新区、槐荫区调研。
  4月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高新区,实地参观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药谷产业园、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和济南药谷展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高新区和齐鲁制药、明仁福瑞达、莱博生物、华博电气、兄弟利邦等5家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建议。4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槐荫区,察看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拆迁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和建议。
  王拥华指出,我市发展大健康产业,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全省重大战略。要坚定信心。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要强化规划引领、功能定位,用面向国际国内全面开放的理念和做法,建设医、教、研、产、养高地。调研组要开展扎实细致的调研,科学提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措施。要协力推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统战资源转化为打造“健康济南”的重要推动力。要搞好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把市委、市政府打造“十最”营商环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逐项兑现到位、落实到位。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