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王忠林会见关兆泉 雷杰苏树伟出席

发布日期:2018-04-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了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11日上午举行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关兆泉作了《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出席报告会并会见关兆泉,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和市委常委出席报告会。
  关兆泉长期从事山东发展改革工作,去年以来,主持研究编制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有关方案、规划和意见,对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握精准、理解深刻。
  报告会上,关兆泉结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及具体举措,系统阐述了推进动能转换的基础条件、加快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绘制动能转换的科学蓝图、聚焦动能转换的突破重点。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省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