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武隆党政代表团来济考察衔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苏树伟黄宗华蒋晓光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8日至19日,重庆市武隆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衔接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并考察相关企业。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率领的武隆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会见并陪同有关活动。
  19日,代表团一行在参加企业推介会后,前往山东佳宝乳业、济南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山东奥克斯畜牧种业有限公司、济南现代农业精品园等相关农业、畜牧业企业考察。济南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11个部门分别与武隆区商务局、文化委员会等11个部门签署了扶贫协作协议。
  苏树伟在会见时说,这次武隆区党政代表团来济南考察,为双方相互学习、优势互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济南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提高扶贫协作工作水平,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发展。
  黄宗华表示,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武隆区委、区政府将抓紧与济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招商引资支持、人才交流合作等进行对接,期待济南把更好的发展理念和国际视野带进武隆,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