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苏树伟会见洪泰资本控股客人

发布日期:2018-04-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5日中午,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一行。
  苏树伟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南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了良好态势,城市面貌有了很大变化,拉开了新的城市发展框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中央商务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既为济南市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也为各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济南将以更开放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来济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合作不断深化,实现互利共赢。
  盛希泰表示,济南市对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洪泰资本控股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济南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全力支持济南加快“四个中心”建设。
  会见结束后,苏树伟出席了力诺集团与洪泰资本控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