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中央统战部来济调研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张明王拥华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4日至25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一行来济,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全市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长清区美客小镇、市中区JN150文化创意产业园,“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示范点历下区大智教育集团进行了专题调研。
  张明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建立了“1+6+N”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体系,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基础工作扎实,“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展现了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希望济南市继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探索新路径,着力打造新品牌,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出新经验。
  王拥华表示,济南将发挥好省会城市的区位优势,继续深入推进“1+6+N”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体系,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争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排头兵。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