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市2018年征兵“万人签名”活动举行

周月星李怀林吴德生参加

发布日期:2018-06-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5日上午,济南市2018年征兵“万人签名”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怀林,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德生参加相关活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征兵宣传文化长廊和征兵政策咨询现场,与师生代表在征兵签名墙前共同签名并为各高校征兵宣传志愿者颁发聘书。征兵工作人员现场宣讲2018年征兵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和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向全市大学生发出了参军入伍的倡议。
  随后召开的相关会议指出,军地各级、驻地各高校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创新发展。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军地各级要各负其责,深入搞好大学生入伍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确保实现新突破、更上一层楼。要科学周密组织实施,认真细致搞好保障,确保大学生应征舒心、服役安心、退役放心。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