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刘强会见我市第19届亚运会夺冠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杨峰参加

发布日期:2023-10-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8日,市委书记刘强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我市第19届亚运会夺冠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
  刘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本届亚运会上,我市运动健儿代表国家出征,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山东、济南增添了光彩。希望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在国际国内赛场上再创佳绩。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体育工作,促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同发展,推动我市体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徐霄韩、孙骏朴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发言。他们表示,将倍加努力、刻苦训练,勇于超越、再创佳绩,为济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亚运会济南市共有15位运动员参加11个大项、17个小项比赛,取得了9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市领导李国强、杨丽参加。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