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秦传滨吴德生张爱云宋文娟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5日下午,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副市长吴德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确保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在加大执行惩戒力度、强化依法规范执行、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推进信息手段应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