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践行“走在前列”当好全市表率

市委办公厅全体人员会议召开蒋晓光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5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全体人员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强化责任意识、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市委办公厅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随后,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汲取教训严守规矩强化担当”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
  蒋晓光指出,“走在前列”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是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市委办公厅职责定位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市委办公厅狠抓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尤其是对标“走在前列”的要求,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标准不高、能力不足、“精气神”不足、习以为常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办公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在提高工作站位、履职尽责上走在前列,在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在提升工作能力、能打硬仗上走在前列,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上走在前列,在提升工作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为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抓紧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开展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活动,加强督促考核,强化追责问责,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走在前列。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