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纪委机关举行党员干部工作会议

程德智出席

发布日期:2018-07-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6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学习苏浙粤 勇当排头兵”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全市“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前提,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崇高使命,把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作为重要任务,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关键一招,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护航作用,为“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继续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出硬招,着力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形成特色上下功夫,当好济南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省会跨越发展的护航员,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