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拿起纪和法“两把戒尺” 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程德智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31日晚上,市纪委监察委召开“扬威纪检 铸魂铁军”——机关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省委省政府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精神,对评选出的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济南市纪检监察八一之星”进行表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深入把握和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理念新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神圣使命,拿起纪和法“两把戒尺”,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政治生态“护林员”。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恪尽职守,大力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革命斗争精神,把“最讲认真”作为根本工作态度,把狠抓落实作为根本工作导向,把敬业奉献作为根本价值追求,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的进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