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王拥华带队督导检查环保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带领市第七督导组对长清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双泉镇北付村煤炭经销点、济南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安普瑞禽业有限公司,针对前期发现的环保问题检查整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清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长清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长清区共收到督察组转办属实案件84件,截至目前,经市督导组现场核查,71件转办件已完成了销号确认。
  王拥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出协调联动,强化配合,对交办案件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对企业生产现场的排查整顿,督促企业科学管理经营、提升工艺水平、规范生产流程、履行环保责任。要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加强同类问题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反弹。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从严从实,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