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省委宣传部来济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刘宝莅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到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历下创益园,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历下区相关情况汇报。
  刘宝莅对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正确方向,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教育引领和服务群众的“百姓之家”;要加强阵地建设,注重资源整合,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工作平台,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
  杨峰强调,历下区作为山东省首批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之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建设过程中,要突出一流标准,体现济南特色;要突出顶层设计,加强研究策划;要突出探索创新,创造新鲜经验;要突出品牌打造,发挥引领作用;要突出实践效果,扩大整体影响;要突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历下区要形成可学习、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在广大社区进行推广,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