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出席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3-03-06

信息来源:

3月5日上午,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我市国资系统今年的工作目标是,监管企业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分别同比增长11%以上,营业收入、实现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0%以上,其他经济指标各企业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新的提高。今年,市国资系统将按照资源集约化、企业集团化、产业规模化的总体思路,立足在全市国资范围内优化资源配置,谋划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的企业重组和资源整合,推进国有资本更多地集中到支柱产业和重要骨干企业,不断提高全市国有资本运营质量,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大企业内部资源整合力度,集中力量和资源,着力培育一批又强又优的特色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重组和产业链整合方面的主导作用,积极推进公有制的多种实现形式。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加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国有经济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不断深化国资监管工作,进一步推动优势企业加快发展,突出抓好困难企业改革调整,不断提升市属国企发展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