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3-03-06

信息来源:

3月5日下午,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将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15449套,其中廉租住房1000套、经济适用房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0449套;基本建成36500套,新增廉租住房补贴500户;向社会提供分配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6000套(间)。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公共租赁住房配建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健全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法规;规范、整合、升级保障性住房审核分配系统,做到公正公开透明。在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中推广应用廉租住房后期管理的成熟经验,努力打造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济南模式”。
孙晓刚在讲话中指出,保障房建设是民生工程,要紧抓工程进度,积极稳妥地推进保障房建设;紧抓质量安全,实行工程质量安全终身制;紧抓公正公平分配,切实做好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