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副书记雷杰察看森林防火和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14

信息来源: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雷杰来到南部山区,察看森林防火和林业工作。
雷杰一行先后到历城区大涧沟桃花山植树点、仲宫镇波罗峪绿化项目、锦绣川森林消防中队、历城区森林消防一中队,察看了植树造林情况、荒山绿化项目以及防火演练,看望专业防火队员,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雷杰强调,清明节临近,风干物燥,游客增多,祭祀集中,森林防火进入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坚持发扬多年来形成的好传统,把预防放在第一位,狠抓各项责任制的落实,加强防火演练,做好灭火物资的储备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种森林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李宽端参加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