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人民网和中科院考察组来济考察

王忠林会见考察组一行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日,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和中科院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率领考察组到济南考察交流。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叶蓁蓁和牟克雄一行。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按照产业集群模式打造高端产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互联网审核业务发展潜力巨大,代表着产业发展的未来。济南市与人民网、中科院自动化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关合作项目对于济南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济南市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和充足发展空间,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叶蓁蓁表示,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审核业务越来越受到重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人民网看好济南的发展,努力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和发展。牟克雄表示,中科院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领先,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地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4月2日下午,人民网和中科院自动化所考察组先后到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浪潮集团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济南广播电视台媒体港的人工智能项目办公场所、人民网山东频道、智慧泉城运营管理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仔细看、认真听。当了解到落地不久的内容风控项目——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装修完毕可随时入驻时,考察组对济南市的鼎力支持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搞好项目运营,推动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和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