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打造济南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龙头

杨峰到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杨峰一行察看了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为民服务文化平台,重点对公司数字出版、境外卫星电视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与公司的航拍、电商和策展团队进行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的汇报。
  杨峰对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近几年的高速增长、融合发展等多项指标跃居全国出版行业前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公司拼搏进取的精神强、争创一流的意识强、改革创新的勇气强、团结协作的氛围强,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树立了榜样。
  杨峰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把牢出版行业正确政治方向和政治导向。要坚持做大做强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济南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龙头。要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从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模式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把握出版行业发展的规律和大势,依靠创新增强活力、引领发展,特别要在创意策划上大胆创新,结合济南实际,挖掘济南资源,发挥济南优势,打造具有济南特色、泉城魅力的独特文化品牌。要坚持深度融合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坚持全面融合、深度融合,深化出版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为目标,把产品做优、做精、做强,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共赢。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