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雷杰出席我市学习贯彻《论述摘编》成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1-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8日,为更好地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刚刚出版的《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贯彻落实,我市今天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论述摘编》暨“五个一”活动开展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市委副书记雷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慕建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观看了“廉洁泉城”廉政书画漫画剪纸作品展览。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为“廉洁泉城”廉政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学习体会征文比赛和荣获巡回宣讲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个人、单位颁奖。
市委对学习贯彻《论述摘编》高度重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台了《实施意见》,并在全市部署开展了“五个一”配合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承办单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有力推动了《论述摘编》学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学习贯彻《论述摘编》演讲比赛将“五个一”活动推向了高潮。市委讲师团、市纪委宣传部利用2015年10月至12月3个月的时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演讲成果巡回宣讲活动,走入10个县(市)区、20余个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为近万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