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李刚出席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六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6-01-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六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积港参加开班式。
李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从“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把握”、“对我市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十三五’时期推进‘四个中心’建设需要着力把握的几个重点”、“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我市‘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我市“十三五”时期发展需要注重把握的三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新常态下如何抓好党建、带好队伍,为省会现代化建设提供正能量提出了要求。
李刚指出,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推动落实,成就事业,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就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提高领导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四个中心”建设;关键在人,就是要建立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提高专业化水平,为建设“四个中心”、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