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乐敦中国横井正纪一行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5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日本乐敦制药公司董事、总经理横井正纪一行。
  孙立成说,今年以来,济南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多项经济发展指标增速好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向好的态势。当前,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在济南交汇叠加,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我们正着力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加快康养济南建设,需要包括日本乐敦制药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济南投资兴业。
  横井正纪表示,十年前来过济南,再次来济深刻感受到济南快速发展的劲头十足。我们愿意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济南发展建设中。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