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外交部客人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1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外交部西亚北非司大使、一级巡视员齐前进一行。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今年以来,济南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上半年生产总值达4529.66亿元,正进入加快建设的提速期。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先后出台了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支持外贸企业若干措施,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市开放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日前召开的全市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外交部为济南多提供信息和平台,在重大涉外交往活动中多考虑济南、推介济南,为济南提供更多外事活动机会,助力济南更加主动、更加自信、更加深入地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晓光、尹清忠参加会见。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