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张海波出席泉城环保世纪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8日上午,泉城环保世纪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启动会议在舜耕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指出,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已经成为社会广泛认同的环保宣传品牌和平台;打一场环境保护攻坚战,已经成为各级党委政府的自觉行动;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建设生态美好家园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要突出“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现代泉城”主题,做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啄木鸟、主力军。
李胜利强调,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20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有力推动了环保事业发展。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驻济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密切关注全市环保重点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提质提效,共同把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做实做好。
今年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分别于6月、7月、11月3个阶段开展,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大气、水污染防治以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重点,紧密配合市人大环境保护监督工作,针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和“散乱污”整治工作以及市政府有关环保领域专项督查情况等,组织驻济新闻媒体记者开展集中采访和跟踪报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