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蒋晓光参加全市第五届“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9日下午,我市第五届“档案馆开放日”活动暨微电影《奏折背后的故事》首映仪式正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
蒋晓光对我市档案系统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不断深化档案资源、档案服务和档案安全“三个体系建设”,着力推动档案工作向项目建设、扶贫脱贫、拆违拆临等重点工作领域延伸发展,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蒋晓光表示,市档案局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社会各界需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始终把档案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更加准确地把握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还参观了市档案馆文档查阅中心、档案珍品陈列馆等,体验了现代化的档案保管利用手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