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中车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7-06-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9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中车股份公司总裁奚国华一行。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活动。
王忠林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携河北跨”和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重大机遇,承载着打造山东未来发展高地的重要使命。中国中车集团来济洽谈合作事宜,是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支持。济南将为中国中车集团在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国中车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济南携河北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
奚国华表示,中国中车集团将把更多产业聚集到济南,并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将济南打造成中国中车集团的新产业基地和国际化出口基地,为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周云平、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