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刘强于海田作批示 张传忠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1月16日上午召开。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分别对我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批示。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传忠,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马保岭主持会议。
  张传忠指出,本次会议对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济南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流通经济跨越发展,推动社有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杨峰强调,供销社是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供销合作事业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更高起点上进一步发展壮大供销合作事业,成为助农、支农、富农的新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综合改革,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要聚焦服务“三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供销力量。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全市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济南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时金